只想睡觉💤

当局长分化成omega后4

 ooc警告

卓娅一不小心就被伊琳娜偷家了哈哈哈哈哈

        伊琳娜站在旁边优雅地用手帕擦着手,“殿下打算何时与我完婚?”

       “完婚?”你嗤笑一声,“要与我结婚的不是卓娅吗?”

        伊琳娜听你这话,只是俯视着你,你揽了揽自己的衣袍,遮住她的视线。“殿下这是打算....爽完就丢?”

       “不行吗?”你慢悠悠地理着衣服,“要不....老师来做我的情人?”这一句老师没了以前的尊敬,倒是有嘲讽的意味。

       伊琳娜气笑了:“殿下,与卓娅共享您已经是我最大的让步。”为了保障后代优秀,帝国允许顶级的Alpha和omega拥有多个伴侣。

       “可是我可不喜欢老师啊,”你挑衅一般的对上伊琳娜的视线,即使你看到她的脸色越来越黑,“不过是一夜情罢了,老师不会还要我负责吧?”

        “呵,一夜情...”你感觉到了伊琳娜身上的低气压,你从来没见她这么生气过。但你仍旧故作谈定的与她对视。

        女人大步向你走来,手指插进你的发间,大力把你的按进她怀里,另一只手用力按着你后颈的腺体。

       不会吧,她不会...!像是要印证你的猜想,伊琳娜低下头直接咬在你的后颈,“嘶... ”你倒抽一口气。

        一股暖流从后颈流向全身,随之而来的是剧烈的疼痛。

     一般来说,Alpha会等两人信息素交融再注入,这样疼痛会减轻很多,但伊琳娜的直接注入让你的身体产生了严重的排外。

        像是报复一样,你的指甲嵌进了伊琳娜的背上,留下一条条的抓痕。

        等伊琳娜的唇离开你的后颈时,你背上已经被冷汗浸透了,唇色也苍白了一些。房间里充斥着你们信息素混在一起的味道。

        你一时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伊琳娜府里出来的,回过神来已经坐在回宫的马车上,印象里只有你踉跄的从棋室出来时,伊琳娜扶着你在你手背上印下的一吻。

        回宫后你就把自己关在了书房,你烦躁地翻着书,你甚至静不下心来处理公务。

        你现在最担心的是怎么跟卓娅解释,即使她回来时你身上伊琳娜的味道已经消散了,但你到了发情期溢出的信息素了肯定会有她信息素的味道。

        与其等卓娅自己发现,不如你先和她解释清楚,但你不知道如何开口,也担心卓娅知道后会是什么反应。

        腿上冰冷滑腻的触感拉回了你的思绪,你低头一看,是那条小蛇。

        你伸出手,它顺从地缠到了你的手腕上,小蛇亲昵地蹭蹭你的手心,你摸了摸它的脑袋。怎么解释还是到时候再说吧。

    “我是不是还没给你取名字?”小蛇歪了歪脑袋,“嗯——叫小黑?”“......”

        虽然小蛇没有表情,但你明显感觉到了它的嫌弃。“.....那叫小蓝?”

       “....娜恰,我叫娜恰。”“嗯?!你会说话?!”你惊讶的瞪大了眼睛,“是兽人吗?”小蛇点点头。

       兽人是从外邦传来的,数量稀少,而且化成人型都会很好看,有不少贵族会养只兽人当宠物。

        没想到你路边捡的小蛇会是兽人,听声音还是个可爱的小姑娘。“能化成人型吗,小蛇?”

       你手上的小蛇突然变成了一个蓝发的小姑娘,跨坐在你腿上,娜恰未着寸缕,身上只有零星几片漆黑的鳞片昭示着她蛇的身份。

       漆黑的蛇鳞和她的肌肤给你造成极大的视觉冲击,你红着脸把你的外套给她披上。

       你本来打算先拿你的衣服给娜恰将就一下,没想到她穿着还挺合身,娜恰与你差不多高,只是看起来更瘦弱了些。

        但娜恰不怎么喜欢穿衣服,也不喜欢变成人型。

       “殿下。”这两天你的咸鱼生活让你过于舒适,以至于在你吃晚饭时听到卓娅的声音呛住了。

        卓娅急忙跑过来帮你顺气,“你...你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咳咳咳”“急什么?不想我?”“.....”你该怎么说啊这事。

        看着她关心你你莫名心虚,卓娅也看出了你的不对劲,“殿下,发生了什么事?”“....嗯——那个....就是我....伊琳娜...嗯....”

       卓娅的脸色越来越黑,你的声音也越来越小,缩起脖子不敢看她,虽然你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怕卓娅,明明你有几个Alpha都是被允许的。

        “她强迫您了。”卓娅肯定地说,“嗯?你怎么会想到?”

       “我最近有这么多事要处理都是因为伊琳娜向陛下提议,她肯定是想让我无暇顾及您。”卓娅扯出一个笑,“殿下,我不会怪你。”

       她在你额头上印下一吻,“我有些事要去处理,您先休息。”说完,卓娅直起身,重新带上了爪套。

        你仿佛感觉到了她的杀意,想都不用想她说的有事是去找伊琳娜麻烦。


下篇修罗场?局长在伊琳娜和卓娅面前怂,在夜莺面前说不定会是钓系美人哦

局长都被吃干抹净了白逸怎么还没出现,估计还要两集吧

没有兰利妈咪的原因是我抽不到妈咪!我得不到她,她也别想得到局长!


评论(28)

热度(14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