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睡觉💤

你穿成了mbcc的局长

多个禁闭者出场

        一阵眩晕,水杯摔碎的声音让你清醒过来,这里是?你紧闭一下双眼。

       “局长,您还好吗?刚刚是什么声音?”门外传来温柔关切的声音,局长?是叫你吗?外面的人听你一直不回话,焦急地拍门,“局长?局长!”

        你想回话,但嗓子好像被灼烧过一样,发不出声音。

        门外的人破门而入,你恍惚间看到一个带着军帽的女人,“...夜莺?”你还是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再醒来入眼是一片白色,“局长?您醒了,感觉还好吗?”带着护士帽的女人轻轻的握住你的手,“安?”

        “笨*,你怎么又晕了!”“喂,局长,你还是太弱了,跟我回军团锻炼吧。”“局长,你工作这么辛苦,不如让我包养你。”...

        耳边都是关心你的话,你转过头看见床边站着的人,“卓娅,海拉,切尔西,哈梅尔,艾恩....”

        听到你叫她们的名字,卓娅微微颔首,哈梅尔温柔一笑,切尔西凑过来在你手心蹭了蹭。

        你怎么会认识她们?不对,你是mbcc的局长,你应该认识她们,可你的记忆就好像电影一样,你没有经历,你只是看客。

        “咳咳....卓娅,哈梅尔你们怎么会在这里?”“?局长难道不希望我在这里吗?”卓娅轻笑一声。

       “你们不是被黑环影响了吗?我记得卓娅你被白逸带走了...还有哈梅尔...我没从水底救出她.....”“.....”

       听你说完这话,床边的人面面相觑,“....局长,您说什么?”“我不知道,我记得我还在流民寨。”

       “不是吧姐们儿,你又失忆了?”白逸带着澈刚刚进门,“局长失忆了?局长你还记得吗,我是你老婆啊!”

       白逸刚刚说完,被卓娅一脚踹了出去,你笑起来,病房里的气氛因为白逸的贫嘴和你的笑缓和了许多。

        夜莺和赫卡蒂也开门进来,“局长,听说您失忆了是吗。”“局长,不管怎样赫卡蒂永远会站在您身边。”赫卡蒂跟你印象里相比好像长开了,更漂亮了。

       你感觉你枷锁的另一端有牵动,你不可置信地看向夜莺,“夜莺...你....”“笨*,夜莺已经是禁闭者了啊!”

       “什么!”你突然感到喘不过气。即使没有记忆的你提起这件事都难受到窒息,更何况是亲身经历的夜莺。

       “局长,我没事,您不必担心。”你大口喘起气来,看到漂亮的赫卡蒂好像被抚慰了不少,“赫卡蒂,你几岁了?”“18,局长。”

        不知道为什么,你记忆力总有声音提醒你赫卡蒂活不过14岁。

       你其实感觉的到赫卡蒂那端的枷锁与以前的不一样,赫卡蒂好像变成普通级别的禁闭者了。

       你失去了4年的记忆,你不知道她们都经历了什么,但至少她们都还在。

       夜莺坐在你床边与你说起了这四年发生的事,包括你帮助白记把白逸和卓娅都带了回来,包括你又一次回到嘉年华救出了哈梅尔....

        而经过你和禁闭者们的努力,狂厄危机几乎解除,辛迪加重新发展了起来。

        禁闭者们七嘴八舌地讲起了你和她们之间的趣事,她们与你自然的相处让你真正意识到你与她们是朋友,而不是上下级。

        “局长,在聊什么呢?能加我一个吗。”你看向来人“兰利长官。”兰利愣了一下,然后笑了起来“嗯——那按局长现在的记忆,我应该叫你....新人?”

        兰利比你记忆里的温柔了许多,“我已经不是你的长官了,而局长,以你现在的能力也不是新人了。”“就是,我们笨*可是mbcc的局长,解决狂厄的大功臣!”

        你也笑了起来“大功臣不是你们吗?我只是躲在你们身后要保护的菜鸟啊。”

        你没问兰利为什么不再是你的长官,以兰利的能力被降职一定是发生了不好的事。

        由于狂厄不再肆虐,你在mbcc的生活挺悠闲,只需要偶尔派遣几个禁闭者去完成任务,只是你好像没什么局长的威严。

       陪卓娅锻炼时“局长,你也太弱了吧。”陪伊琳娜下棋时“这四年你好不容易有点长进,现在好像比四年前更蠢。”白逸甚至在你的办公室里贴起了小广告…

        这样的悠闲生活直到你失忆的消息不知道为何传到了FAC,FAC直接派了人来,“你好,mbcc的现局长。”你象征性与他握手。

        你轻啧了一声,狗都能看出来他们来者不善,现局长?你大概知道他们来干什么了。

        办公室里,他们明面上关心你,话里话外却是mbcc交给他们暂时管理。暂时?你要是让出去了还能要回来吗。

        但mbcc毕竟还是FAC的下属机关,你只能笑着与他们打太极。

       他们见软的行不通,直接拍桌子站起来, “我现在尊称你为局长是不想和你撕破脸,狂厄已经解除了,你手上的禁闭者就是一群怪物!我好心给你提个醒,上面已经觉得你们没用了,mbcc迟早完蛋!上一个不服从上级安排的兰利已经被永久除名,你想和她一样吗!”

        原来兰利是因为这个,呵,这果然是当局的作风,“这么说,现在连辛迪加都这么安全,你们这个灾变应对机关也得完蛋了吧?”“你!”

       你端起茶杯抿了一口,“狂厄肆虐的时候,是她们在出生入死,你们什么都没经历凭什么抢走属于她们的功勋。”

        你的指尖在杯口摩擦,“想拿走mbcc也得看看你们自己吃不吃得下。”你用力把茶杯放在桌子上“夜莺,送客!”

        FAC的谈判官咬牙切齿直接转身离去,在他走到门口时,你轻声但坚定地说“禁闭者从来不是怪物,她们是mbcc的荣耀,是狄斯城的英雄。”

        你的这句话莫名其妙的传了出去,你总感觉禁闭者们看你的眼神都变了,本来没什么的话你突然觉得很肉麻。

        为了应对上级,你的工作忙了起来。

        “局长,上次新城的狂厄又爆发了,上级要求您带人去解决。”刚刚还在想怎么对付上级,机会就来了。

        “mbcc已经没用了,让他们自己去解决。顺便把当局限制mbcc的行动,导致无法及时救援的消息传出去。”你对上夜莺疑惑的眼神,“乖,照我说的办。”

         你自觉是个自私的人,你不想管新城的民众会怎么样,你只想保住你的mbcc和那些可爱的禁闭者。

        当局镇压不住狂厄的消息传来,民众们纷纷指责当局,游行示威,甚至有人开始组建了黑帮,像当年的辛迪加。

       你向当局提出要求,如果当局需要帮助,就要同意mbcc独立为所有机关外,没有机关能干预mbcc的任何事务。

        当局倒是硬气了两天,但两天之后还是送来了mbcc独立于所有机关外的裁决书。

       这时你才带着禁闭者出发,以禁闭者的能力,狂厄很快被镇压,因为这事,mbcc在民众中声望大涨。

        回到管理局,你瘫在办公室的椅子上,终于解决了啊…

       这两天你一直觉得不舒服,是因为之前太累了吧。

        你从办公室出来就看到卓娅,“局长,和我出去兜兜风吧。”你本想答应,还没点头,突然感到一阵眩晕,眼前一黑栽了下去。

       “局长!”失去意识前,你想,怎么又是这样。

        你感觉自己身处在一个纯白的空间,看到了禁闭者们站在你对面,你想靠近,却仿佛隔了一面透明的墙。

        你张了张嘴却发不出声音,“局长,你不属于这里,还有人在等你,别让他们担心。”谁在等我?我为什么不属于这里?你心里有太多的疑惑。

        但你的身后仿佛打开了一扇大门一样,闪着耀眼的光,“局长,回到属于你的地方。”你明明没有动作,却离她们越来越远。

       即使每天都在你身边的赫卡蒂和海拉都没有跟上来,卓娅和兰利微微颔首,白逸朝你wink比心,伊琳娜向你扔了一颗棋子“再见了,我的...共犯。”

       你紧紧抓住那颗棋子,看着向你微笑挥手的禁闭者慢慢变的模糊,消失。

        消毒水的味道刺鼻,你猛的睁开双眼,“夜莺!”“女儿?呜呜呜呜我的女儿,你终于醒了,吓死妈妈了呜呜呜呜....”

        你看清了女人的脸,“妈妈?”女人扯出一个难看的笑“诶,妈妈在,你感觉怎么样啊,妈妈去叫医生啊。”

       你看向站着的那个男人“爸爸,我没事。”男人“诶”了一声,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你想起来了,你之前遇到了车祸,如果你今天再不醒来,就要成为植物人了。

        你之前在mbcc的记忆是游戏里更新到的主线,那后续的剧情呢?是你经历的那些吗,你不确定那是不是梦,但却是如此真实。

       你突然感觉一个东西搁到了你,你拿出来一看,是颗棋子。你的呼吸 猛的一窒,心脏开始疯狂跳动起来,不是梦!

       你打开手机,点开游戏图标,是你熟悉的禁闭者们,是你熟悉的mbcc。

       “欢迎回来,局长。”

 


灵感来源于我做梦梦见了我的面包车车

关于夜莺变成禁闭者,赫卡蒂活不过14岁都是看到网上说的后续主线猜测,与游戏真正的主线无关。

次元壁是想通的,相信你喜欢的角色会在你的身边,一直关注着你。


评论(13)

热度(31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