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睡觉💤

当局长分化成omega后5

ooc预警,女局

这应该是不算修罗场的修罗场,用第三人称写的   

      卓娅直接闯进了伊琳娜的府邸,伊琳娜仿佛知道她会来,在花园亭子里跟自己下棋,见到卓娅只是淡定地移动了一颗棋子。

        卓娅大步走过去,直接掐住了伊琳娜的脖子,护卫们看到立刻把武器对准了卓娅。

       伊琳娜轻笑一声,挥了挥手,守卫犹豫着退下了。

       金属的爪套划伤了伊琳娜的脖子,留下一条血痕,即伊琳娜是坐着的,气势却没有比卓娅低。

       两人谁都没动,只有伊琳娜感觉脖子上越来越疼的窒息感意味着卓娅掐的越来越用力。

       卓娅盯着伊琳娜不在意一般的表情,眼眶猩红,“你强迫她?”

        伊琳娜因为疼痛皱了皱眉,随即抓住了卓娅的手腕,笑道“你在质问我吗,趁人之危就光明正大了吗?”

        卓娅咬咬牙,松了手。伊琳娜没说错,她趁人之危,她明明知道殿下在发情期还故意放出信息素来勾引她。

       “卓娅,你真的不知道殿下想要什么吗?还只是骗自己殿下喜欢你?”伊琳娜冷笑一声,拿起一颗棋子。

       卓娅的手紧紧握住,她当然知道,也知道殿下为什么答应嫁给她,“但殿下总归嫁给我了不是吗?”卓娅挑衅地看向伊琳娜。

       “卓娅,殿下本该是我的。”伊琳娜抬头对上卓娅的眼神,“伊琳娜,我喜欢殿下的时间不比你少,殿下本就不属于谁,你不过教了她几年知识罢了。”

        伊琳娜冷笑一声,像是想到了什么“军团长竟然是个痴情种啊....”“你也一样。”

        “卓娅,合作。”“这种语气....这么肯定我会同意?”“你不会拒绝。”伊琳娜又低下头去摆弄她的棋局。

        “我已经标记了殿下,你防备我不如去管管那个粉毛的蠢货伯爵和殿下身边那条忠诚的狗,她们的心思可不比我们少。”

       伊琳娜指了指茶杯,“别说我没有待客之道.....至于我们,帮殿下拿到她想要的,足够了。”

       卓娅也不客气,直接坐在了椅子上,身体往后一靠,翘起了二郎腿,“你一个老师...有什么用。”

       “那坎贝尔公爵的继承人呢?”“据我所知,你不过一个私生女,可称不上继承人。”     

       卓娅说这句话时一直盯着伊琳娜看,想找她脸上难堪的神情。但伊琳娜仍旧淡定地垂眸看着棋局。

       “呵,那些蠢货可没脑子跟我抢。”伊琳娜拿起一颗棋子抬手吃掉了对面的王。

        卓娅笑了起来,一口喝完了茶杯里的茶,起身打算离去“我很期待坎贝尔家族的好戏。”

         伊琳娜看了眼卓娅的背影,她只说了帮殿下夺权的合作,至于殿下,只能是她的...

 

-----分界线------

        你坐在床上等卓娅回来,她已经走了很长时间了,你还挺担心她两打起来的。

        “殿下,您怎么还不睡?”你上下打量了一下卓娅,没有受伤,应该是没打起来吧“我等你。”

        听到这话卓娅笑了,你看她眉眼弯起来削弱了身上凛冽的气质,她在你面前好像一直是温柔的,明明帝国都知道他们军团长凶得很。

        你下床哒哒哒地朝卓娅跑去,她接住了你的身子把你抱起来,你顺势抱住了她的脖子,把双腿缠在了她腰上。

       你故意在她耳边吹气,去轻咬她的耳垂,感受她紧绷的肌肉,“卓娅...标记我....”

       ......

      你听到了卓娅喘息的声音,可能是因为你已经被伊琳娜标记,卓娅信息素的注入让你有点排斥,但你仍旧将手指伸进卓娅柔软的发丝,轻轻把她的脑袋按在你的颈窝。


       卓娅和你的婚礼并不是在教堂中在神父面前宣誓“我愿意”,而是在皇宫中办了婚宴。

       相比于婚礼,应该更像贵族之间的交际宴,这是你父王的意思,也是贵族的意思,长公主的婚礼确实是一个很好的交际理由。

       你的皇弟们像交际花流窜于各个贵族之中,为了争取到贵族的支持。

       看来夺权战中你的退出让他们都活跃了起来。

       其实真正有机会的不过是大王子和三王子,Alpha本就不多,更何况还要身份高,年龄合适,毕竟你的父王身体已经不太好了。

       贵族都来找你敬酒,但你都只是象征性的珉一口,“殿下~接受我的包养吧。”

      卓娅把你往她怀里揽,皮笑肉不笑,“今天是我和殿下的婚礼。”

       “殿下~”切尔西在你面前转了一圈“我今天穿的这么好看,可以我们三个一起结婚。”说完她星星眼看向你。

        “....切尔西我不能接受你的包养。”切尔西也不难过,只是叹了口气,递给你一个宝石手链,你犹豫着要不要接。

        “给您的新婚礼物,总不能不要吧。”听她这么说,你伸手打算接过,却被切尔西抓住手腕,直接把手链带到了你手上。

         “殿下真好看。”你看向自己的手腕,粉色的宝石在灯光下闪闪发亮,确实挺好看的,你感觉到切尔西的视线,不知道她是夸手链好看还是你好看。

        “皇姐,新婚快乐。”你的大皇弟笑眯眯地说。你举起酒杯和他的碰了碰“皇弟作为父王的长子,倒是有几分父王的样子了。”

       “!皇姐...你是说.....”你看着他惊喜的样子,也笑了笑,“有需要帮助的可以来找我。”

        当然是客套话,他来不就是为了确认一下你的立场吗,再蠢也不会真的来找你帮忙。

        大王子前脚刚走,三王子后脚就来了,同样的祝福语,同样的笑面虎,但这次你没有直接回复,让他不停地引导你。

     “我现在没有继承权,只希望新皇加冕后能让我和卓娅安心生活。”说完你还往卓娅怀里靠了靠。

      “哈哈哈,那是自然,我一直觉得兄弟姐妹多了才热闹。”你也如他愿说“那就期待皇弟的表现了。”

       再闲聊了两句他就告辞了,毕竟你已经暗示他了你的立场,他自然不会在你身上浪费时间了。

       卓娅俯下身在你耳边笑道“小骗子。”


在伊琳娜眼里,卓娅=军团莽夫,切尔西=粉毛蠢货,夜莺=忠诚的狗,真毒舌啊。

局长要开始夺权啦,下篇白逸会出场,其实我只想写甜文啊,挖了个坑给自己填


评论(20)

热度(1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