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睡觉💤

当局长分化成omega后6

ooc预警,白逸出场啦

        婚宴结束后,你和卓娅回到公主府,你刚刚准备休息,就听到一阵骚乱。

        你的侍卫禀告府上有人闯入,卓娅皱了皱眉,嘱咐你几句,拿起外套出去了。

        卓娅前脚刚走,一个人影就从窗外跳进来,是个女人。

        她看到坐在床上的你只惊讶了一瞬,然后不着调地笑起来“诶呀呀,一不小心就进了小美人的房间呢。”女人叉着腰走到你面前,朝你wink“小美人要不要做我老婆?”

         “....”女人穿的清凉,她站在你面前,你正好对着她那波涛汹涌,她的话还这么直白,整得你有点不好意思。

        “啊~小美人是不是嫌弃我没有聘礼?”她说着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几个你觉得眼熟的珠宝“这个好不好,我刚从公主府拿的,应该值不少钱。”

        “....”你第一次这么无语,怎么会有人偷了你的东西还光明正大的拿出来给你做聘礼啊!

        房门突然被打开,“白逸!”卓娅站在门口,这句话像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女人被吓得抬腿就想跑。

        “你要是敢走,我现在就去端了你的白记实业。”卓娅话音刚落,白逸就停住了,转身回来笑嘻嘻地说“诶呀,别这样嘛,我一个老板还要出来奔波已经很不容易了,军团长体谅体谅~”

        卓娅直接忽略了她,把你上下打量了一下“没事吧殿下?”你摇摇头“她是谁?”

       “殿下?小美人你就是公主啊?”“对,所以你可以把我的珠宝还给我了。”白逸正想装傻,突然感觉到一阵风。

        她迅速躲开,转身看到卓娅“啧”了一声,把指骨按的嘎嘎响。“....不至于啊军团长,我现在还还不行吗...”说着白逸从身上各个地方都掏出来点东西。

         “叫殿下。”“什么?”白逸愣了一下,突然反应过来“不是吧,叫了声小美人都要打我?”

        你突然看到白逸掏出来的东西里有个特别亮的珠子,伸手把它拿起来,珠子在月光下映射出五彩斑斓的光。

        这不是你那个三皇弟最珍惜的宝物吗?听说还在神池里浸过百天,能保佑他得到王位。当然这只是一些小道消息。

        你摩擦了一下那颗珠子,想到了什么。

        “白逸,我有个活你接不接?”白逸顺势黏在你身上,“诶呀,小美....殿下.....人家不接私活的啦~”

        卓娅看着白逸胸口那团挤着你挤到变形,脸色铁青,一把薅住了白逸的高马尾,想扯得离你远点,痛的白逸龇牙咧嘴。

         你看着她两觉得好笑,“接不了啊,那卓娅,把她关到地牢里,总不能让她白白偷了我东西吧。”你作势站起来要走。

       “诶诶诶,我觉得殿下的事是帝国的事,不算私活啦~”白逸扬起一个商业微笑。要不是她还被卓娅抓着,你感觉她能直接扑过来抱住你的腿。

        你也笑了笑,“你该有的报酬我也不会少了你,公主府的宝物你都可以挑几件带走。”“嘿嘿嘿,客气啥啊殿下。”

        “那合作愉快。”


         果然,过几天你就听到了三皇子带人去找大皇子的消息,两人还大打出手。

        原因是因为大皇子偷了三皇子的东西,明明证据确凿却抵死不认,还反咬三皇子说他贼喊捉贼。

        你进宫时父王正在为此事头疼,大皇子和三皇子各执一词,谁也不知道谁是真的。

        你贴心的帮父王倒了杯茶,“皇弟们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父王叹了口气,“不如那个南巡的事就交给皇弟们吧,两人朝夕相处,误会自然就解开了,父王也能休息一下。”

        你见父王没什么反应继续说“可以让他们每隔几天就写一篇关于对方优点的信给您,发现对方的优点多了,自然就不会互相讨厌了。”

        皇帝沉思了一下“就这样吧。”你笑了笑,和皇帝再聊了会,时不时给皇帝提些公务上的建议,“还是你省心,要是你是个Alpha....诶,算了。”

      这就是你这次的目的,你不仅要皇弟们相互膈应,你坐收渔翁之利,还要让父王觉得你不比Alpha差,让他愿意把王位传给你,毕竟父王从小还是很宠你的,不到万不得已,你不想夺位让他寒心。

        回到公主府,你没想到白逸会在,她躺在沙发上吃葡萄,看到你回来她坐起来支着脑袋,“美人殿下,你说过会给我报酬的~”

        “我想要....”白逸漂亮的碧绿色眼睛看向你。



感觉不写小甜文少了很多乐趣,局长的夺权故事很快就会结束,估计就下一篇了吧

彩蛋是伊琳娜听到局长消息后的反应,就几十个字吧,不看不影响后续剧情的,伊琳娜在坎贝尔的夺权就不写了,我也写不出来了🥹

         

         

评论(21)

热度(9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